close
相識而笑的剎那間,你早已停留在我心底
不論遙遠~在你我之間~
我明白,思念就像未寄出的信,在腦海裡盤桓,
這是心中的秘密,也是最甜美的回憶,在有你的夜裡,陪襯的星空,擁有無限的希望和星願
你所明白的一切,正是我向星辰許的願,是那麼多,卻也脆弱
不知你是否聽過?永恆是時間的假象
暗夜中的寂靜,慢慢延伸在你心中的孤寂,此時的我期盼能陪伴在你身旁
不在有任何猶豫,一起尋覓愛....情
我想著,這世界縱使遼闊,但我與你的相遇,也不由得笑這世界的渺小
我答應你,我會一直愛你,不再讓你傷心
我承諾你,我會付出我的真心
這個誓言從現在開始直到永遠~這感覺永不消失,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,我承諾這一切~
只要陽光依舊洋溢,這股愛的光,將會一直停留在我的心裡~
我將會用這股愛的光照著你,我只會把這顆心交付予你
我想告訴你~沒有什麼是能改變這一切的,因為我會在這裡守候,你將永遠擁有我的愛
曾幾何時,許願的遠方星空,散佈著滿天的星雨,裝飾著黯淡傷感的天際

732006-81_L_732006-81_副本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shopping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